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建文明班级,展学子风采”班级文化创建活动
[字号: ] 2021-11-16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119日至15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了“建文明班级,展学子风采”班级文化创建活动。

班级是师生共同学习的知识乐园,是师生相互交流的情感驿站,是师生一起成长的微型舞台,良好的文化氛围对于班级建设意义重大。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设计班徽,二是设计并合唱班歌,全体同学齐心协力完成合唱并拍摄出专属本班的MV。一幅幅内含丰富的班徽,一首首充满力量的班歌,充分展现出了商贸学子的斗志昂扬。

环境、氛围也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教育,“建文明班级,展学子风采”班级文化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和机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彰显了商贸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