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11-30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起远大理想抱负,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商贸物流学院于20211129日召开了“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人生理想主题班会。

在人生的路上,梦想是我们的灯塔,是我们的路标,是我们前行的方向。正如电影《中国合伙人》所说,要用梦想支撑现实。本次主题班会围绕梦想这一主线展开,分三个主要环节,一是讲述个人理想,二是观看伟人事迹,分享伟人故事,最后进行总结提升,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讨论本次班会所学所感,气氛非常融洽。

人之一生,有所梦想,有所热爱,有所坚持,才不负岁月,燃起璀璨星光。“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人生理想主题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奋斗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对于形成积极向上的班级风气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