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系列主题活动
[字号: ] 2021-12-06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增进商贸学子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强化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商贸物流学院于20211130日至126日开展了“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为起到良好的宣传警示效果,本次系列活动采用两种形式同步进行:一、绘制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黑板报;二、拍摄以“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为主题的微视频。各班积极动员,广泛参与,在最终的评比中,21级跨境电子商务1班、21级现代物流管理贯通本科班、21级电子商务2班的黑板报内容丰富,主题突出,位列前三名。21级电子商务2班、21级电子商务3+2班、21级跨境电子商务1班及2班、21级现代物流管理贯通本科班拍摄的微视频画质清晰,内容切合实际,具备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所有参赛班级中脱颖而出。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防控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同时发出倡导与艾滋病患者相互关爱、相互尊重,对于创建和谐文明校园意义重大。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