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热乎的饺子,暖暖的心”庆冬至活动圆满结束
[字号: ] 2021-12-22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了让远离家乡的同学能够在寒冬中感受到家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冬至“吃饺子”的传统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同时让广大商贸学子感受到通过辛勤劳动获取成果的快乐,1221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了“热乎的饺子,暖暖的心”庆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午六点半左右,包饺子活动在学院的第二餐厅内热热闹闹开始了。同学们纷纷捋起袖子,跃跃欲试。心灵手巧的女生自然成为包饺子的主力军,只见她们熟练地擀皮、放馅料、蘸水、捏饺子,十指翻飞之间,一只只精巧的饺子就诞生了。男同学也不甘落后,虽然刚开始包出了各式各样的形状,但经过短暂的学习之后,渐渐能熟练地包出漂亮的饺子。活动进行当中,大家有说有笑,乐在其中,时不时还有多才多艺的同学表演个小节目,场面十分热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饺子出锅了,同学们边吃饺子边聊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截止晚上八点半,本次“热乎的饺子,暖暖的心”冬至包饺子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当中,不仅品尝到了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同学情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对于创建和谐融洽的校园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