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字号: ] 2020-05-20    阅读次数:    作者:

 

“咱家的辅导员来啦!”接到返校时间后,学生在兴奋之余也在担心“空巢”四个月之久的宿舍能否“拎包入住”。为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给返校学生创设最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征得学生同意后,519日,商贸物流学院辅导员变身志愿者,主动为学生晾晒被褥。

艳阳高照,暖风习习。辅导员们给每套被褥做好姓名标签,手拉肩扛地把被褥搬到宿舍楼外的晾衣架上晒太阳;中午吃完饭又去给被褥“翻个身”,拍打灰尘;下午下班前再去把带着阳光味道的被褥搬回宿舍。一趟趟忙碌的身影、额头细细的汗珠彰显着辅导员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大家都表示:累并快乐着!晒在楼下的一排排被褥,成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格外引人注目。这是辅导员们送与商贸学子的一份特殊的、带着阳光味道的返校礼物。阳光不仅仅温暖了被褥,也暖到了每一位学生。

与此同时,辅导员们彻底打扫宿舍卫生、开窗通风、并做好了全面的室内外消毒,以实际行动全面迎接学生返校。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