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字号: ] 2020-06-19    阅读次数:    作者:


617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宁良强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院党委关于全力做好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当前要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通报了我系毕业生就业率和目前就业情况。

宁良强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心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今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多次强调就业。各毕业班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转变工作方式,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亲自督促学生,主动对接企业,帮助更多学生争取好的工作岗位,确保我系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完成确定的就业目标和就业任务。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