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现场评审答辩会
[字号: ] 2020-10-22    阅读次数:    作者:



10月21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现场评审答辩会在J13-311召开,商贸物流学院全体总支成员受邀参加本次答辩会,全体学管人员、全体答辩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

 

在答辩会上,8位申请人依次上台,通过PPT向现场评委和同学展示了个人在专业学习、综合素质、所获荣誉、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和个人发展等方面的表现。在台上,他们个个自信大方,侃侃而谈,用一张张漂亮的成绩单,一摞摞沉甸甸的荣誉证书和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技能竞赛和实践活动经历赢得了台下评委和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现场评审活动非常成功,各答辩选手表现优秀,他们不仅是理论学习能手,也是技能翘楚,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经历丰富,是商贸物流学院优秀学子的代表,也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本次奖学金评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政治素质和和道德品质为首要考察前提,通过学生自荐、班级推荐、学院现场评审等多种形式,汇总结果后得出拟推荐名单报送学校。

此次现场答辩会以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审为契机向全院师生了商贸学子优秀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院学生树立的学习榜样,推动的优良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向榜样学习,向最高荣誉看齐,不断进取,永攀学习高峰,争做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商贸学子。

 

 

 

 

商贸物流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拟推荐学生公示

序号

姓名

平均学分绩点排名(按专业)

现场评审得分

综合素质加分

总分

推荐奖项

1

卢炳晓

1

91.25

15.5

106.75

国奖推荐

2

郑欢欢

1

91.25

14

105.25

国奖推荐

3

刘倩

9

93.63

29.5

123.13

省奖推荐

4

高静

4

91.88

21.5

113.38

省奖推荐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