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启动“书记接待学生日”座谈活动
[字号: ] 2021-03-30    阅读次数:    作者:

 

330日下午,“书记接待学生日”活动正式启动,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学生科老师及10名在校生代表一起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开始,宁良强同志强调,设立学生接待日,旨在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听取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深入了解并解决学生困难和问题。

座谈开始,学生一一进行自我介绍。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问。“早上要跑早操,还要跑乐跑,乐跑能不能不跑了?”,20级学生率先发问。“国家及省教育部门明确规定,依法开展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保证在校学生每天15-20分钟的出操锻炼,你们现在都太缺少吃苦奋斗精神,对于早操和乐跑,也是为了强身健体,提高身体和心理素质。”宁书记耐心解释。“天气越来越热了,能不能在教室或者宿舍安装空间”,“上午第四节下课,餐厅排队人太多,经常到最后都没饭了,并且平时打饭菜量给的少”……,对于学生的意见和反馈,宁良强书记都认真记录,耐心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轻松而融洽,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欢笑声。

临近座谈结束,宁良强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勉励学生要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商贸物流学院的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专业,已成功申报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学校的办学条件和质量逐步改善,我们系的电商直播和营销专业就业形势乐观。希望在校学生学习我们的工匠精神,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扎实学习专业技能知识,培养自己吃苦耐劳、诚信做人的品质,学会吃亏,在逆境中磨练自己。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