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第四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研讨
[字号: ] 2021-05-07    阅读次数:    作者:


56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第四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研讨。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朱晓琳主持。

会上,朱晓琳领学文件“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

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光明日报》发表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新阶段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职业教育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