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宗教工作会议
[字号: ] 2021-06-14    阅读次数:    作者:


611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宗教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宁良强指出,宗教工作始终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做好宗教工作,关系到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到加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关系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

宁良强从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队伍建设到位等方面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出要求,并就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部署。

宁良强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认识和贯彻党的宗教政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教师和学生骨干的作用,扎实推进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不断完善学院宗教工作长效机制。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