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2021年商贸物流学院跟岗实习双选会
[字号: ] 2021-09-15    阅读次数:    作者:

 

 

913日上午,由商贸物流学院主办,面向2019级高职学生的企业专场双选会在新谷云仓实训基地圆满举办。本次参会的企业共计12家,涉及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国际商务等诸多行业领域,提供招聘职位共300余个。

今年秋招启动以来,商贸物流学院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力以赴促进学生稳就业、就好业。就业周前期准备工作十分充足,学院就有意向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二十余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充分交流,经过综合考量,最终选择12家适合的企业参会。双选过程中,学院组织参会学生分三个批次进会,错峰投递简历,活动有序进行。学院老师提醒学生注意疫情防护,保护个人信息,与企业文明互动。用人单位表示,参加此次双选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普遍较强,求职热情也非常高涨,企业重视复合型人才的招选和培养,更关注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求职态度,并对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表示无限期待。

参会学生对双选活动表示非常满意,此次参会单位涵盖诸多领域、提供的岗位质量较高,学校的就业服务周到完善,为他们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除了关心专业匹配、薪酬待遇等具体细节,很多学生也将本次双选会作为探索行业发展现状、明确自身职业定位的重要契机。求职学生均表示,在选择单位的时候,主要关注两点,一是自身是否符合对方的岗位需求,二是关注未来发展空间和实现价值的可能性。

临沂职业学院商贸物流学院秉承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理念,在活动组织过程中,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整合企业优质资源,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精准的对接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力争为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多元渠道和综合服务。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