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现场评审答辩会圆满完成
[字号: ] 2021-10-12    阅读次数:    作者:


1011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现场评审答辩会在J13-303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共有10名候选学生,由商贸物流学院总支成员、学生支部支委成员、班主任代表担任评委。

在答辩会上,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向评委们展示了他们入校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成长和取得的成果。通过优异的学习成绩、一流的技能水平和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展现出追求卓越,永争一流的学子风采,诠释出厚德强技,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

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是高校资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是全国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奖学金,备注同学们的关注。本次评审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评审过程中采取学生申请班级推荐院系评审三步评审流程,综合考察学生的思想素质、学业成绩、综合能力和现场表现,最终成绩由现场答辩成绩、专业学习成绩、综合考评成绩三部分组成,拟向学校推荐2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名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本次评审极大的激发了商贸学子的学习热情,树立了学习榜样,对学风建设起到明显的促进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