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字号: ] 2021-10-18    阅读次数:    作者:


20211018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在科技馆会议厅举办第八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担任本次换届评委的有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副院长马庆杰、教学与教师服务部主任杨伟宁、学生服务中心带头人朱晓琳及学生服务中心的辅导员,商贸物流学院20级、21级全体班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竞选共12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一份份成果展示,一张张活动照片,一段段竞选发言,凝聚了他们一年来的辛勤汗水,更坚定了他们竞选成功的决心。竞选结束后,全体学生会成员一起合唱歌曲《少年》并宣誓,将不负老师与同学们的信任与期待,努力工作、团结集体。

最后,王晨做了总结发言,回顾了我院往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往届干部们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当选的学生会部长提出了要求:继续传承我院的优秀传统,用更好的心态去迎接之后的学习和工作。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们商贸物流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能力的机会,相信新一届学生会领导成员将不负重托,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商贸物流学院学生会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