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完成
[字号: ] 2021-10-25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增强商贸物流学院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给新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10月21日至25日,商贸物流学院学生会组织了第八届纳新活动。本次纳新活动分为笔试、面试、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旨在多角度全面考核学生干部,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30%、现场答辩30%。

10月21日,随着笔试铃声响起,应试新生迅速进入状态并开始奋笔疾书,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承担监考任务,李向明、李兴峰老师负责巡考,考场纪律良好。10月25日,面试及答辩环节由各部门负责老师和部长担任主考官,上台竞选的学生利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将自己的饱满热情、个人才华展现的淋漓尽致。评委们的提问也是切合要点,意见中肯,为我们系学生会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重要依据。

本次纳新活动,充分体现了商贸物流学院大一新生激昂的斗志、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的理想追求,相信新鲜血液注入学生会后,商贸物流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定会迈上新台阶。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