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首批顶岗实习教师述职大会
[字号: ] 2020-01-09    阅读次数:    作者:

 

教师顶岗实习是提高教学能力,培养合格师资的重要环节,2019--2020年第一学期,商贸物流学院袁俊胜、郑晓康、郭鑫三位教师分别到不同企业进行顶岗实习。为了解顶岗教师履行岗位职责情况,18日,商贸物流学院召开首批顶岗实习教师述职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袁俊胜、郑晓康、郭鑫三位顶岗实习教师认真归纳总结本学期在企业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及改进的地方都做了阐述,并提出了以后的工作思路。

 





     宁良强就此次参与述职报告的三位教师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学习三位顶岗实习教师的先进经验,并应用到教学当中,使学校人培模式与企业要求无缝对接,要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

     全体教职工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对三位教师企业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评价,并纷纷表示要向三位教师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提高为学生负责的意识,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