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积极筹备全力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字号: ] 2020-02-21    阅读次数:    作者:王继升


2020年新学期如期而至,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常规教学安排,按照省市教育部门统一部署和学校要求,商贸物流学院结合实际情况,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组织教师统筹利用各级各类教育资源和服务平台,精心组织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为充分做好教学工作安排,商贸物流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领导机构,协同推进学生(团委)、教学教务、实习实训等各项管理工作,保证信息互通共享。任课教师提前做好教学平台基础数据建设、开班建课、制作教学录像和网上录播等工作,有力地保障了线上教学的顺利实施。

学生学习1

学生学习3

学生学习2

学生学习4

 

 

 

 

 

 

 

 

 

 

 

 

 

 

 

 



 




217日上课以来,商贸物流学院45位教师利用各类教学平台在线开设专业课50余门,在校生千余人参加了线上学习,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师生互动有条不紊。为确保教学实效、不搞形式化,教学督导小组通过电子问卷调查、抽查作业、查阅教师指导记录等方式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效果,并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当前大规模线上教学不仅是对学院教学组织管理、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传统教学方式的一次全新挑战,商贸物流学院将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探索信息化教学模式,全力以赴保障教学质量提升。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