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传递真情,共抗疫情​——商贸物流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开展抗疫宣传活动
[字号: ] 2020-03-05    阅读次数:    作者:禹化颖


2020年的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给中国大地带来了灾难性的破坏,人们不能正常活动,学生不能正常开学,工厂不能正常开工……

临沂职业学院商贸物流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停课不停学,积极组织学生社团开展专业社团活动,开展“传递真情,共抗疫情”主题活动,通过网络平台下发通知,在2020226日—33日期间,开展手抄报、绘画、小视频等形式的活动,了解社会现实,传递真情,共同抗击疫情。

此次活动,市场营销协会会员作品分为手抄报类、绘画类、书法类、视频类,囊括各种宣传方式,充分展示学生的才华,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二班陈炳旭、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刘金娇、徐然、吴梦冉、董佳、李文静、刘慧芳、米雪、宋年娟、王建栋等同学作品突出。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