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产学研合作企业入选山东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入库培育名单
[字号: ] 2020-05-19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商贸物流学院合作企业临沂市财金大数据有限公司、临沂远通集团以双方产学研合作项目为主要申报内容,成功入选山东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入库培育名单。

商贸物流学院积极支持和配合两家企业的项目申报工作,双方共商共建的O2O新零售体验中心(京东校园馆)、电商云仓实训车间、电话客服和数据标注实训教室、电商创业孵化基地、现代学徒制共享中心等项目成为两家企业成功入库的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近几年来,商贸物流学院以多种形式推动和实现校企合作,强化校企深度融合,逐渐形成了“引企入校”、“订单培养”、“校企共育”、“人才互通”、“项目共建”等多种合作模式,现有深度合作企业20余个,订单班5个,校外实训基地40余个,重点在建项目3个,产学研项目5个。

下一步,商贸物流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建立人才联合培养机制,加快培养企业发展急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