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获全国新商科品牌专业(群)立项
[字号: ] 2020-06-25    阅读次数:    作者:


2020624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公布新商科品牌专业(群)和优质课程(群)立项名单,商贸物流学院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获准立项。

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立足临沂商贸物流城,积极对接山东省、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依托临沂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挖掘利用全国商贸职教集团资源,创新办学体制机制建设,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学院、产业、政府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建设以物流管理专业为核心,以市场营销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为两翼,辐射物流信息技术、国际商务和连锁经营管理的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

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为人才培养水平检测的重要手段,根据毕业生跟踪调查显示,群内各专业就业质量逐年提高,就业率、就业收入、就业满意度等指标在同类院校中处于前列。根据麦可思调查报告的反馈以及相关用人单位的直接反馈,本专业群的毕业生在职业素养、工作态度和工作质量方面普遍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已经连续多年出现毕业生供不应求的现象。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