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字号: ] 2019-03-12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3月12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了“种下一个春天,收获一片蓝天”义务植树活动,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学生科科长于然部、学生科全体老师以及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商贸志愿者来到沈泉庄苗圃,在苗圃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植树要领和注意事项并进行简单分工后,志愿者们行动起来,他们挖坑扶苗、挥楸培土,共种植长寿果树苗150多株。在整个植树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合作、规范有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苗圃工作人员称赞。植树活动结束后,临沂罗庄沈泉庄社区办公室主任沈大卫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沈泉庄社区,详细介绍社区建设历程,老年公寓以及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奉献青春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的品质,提升了环保、植绿和护绿意识,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和志愿服务精神,让“公益绿色”的理念持续传递。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