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因爱而营 因爱而行”——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爱心营销比赛预热活动
[字号: ] 2019-03-26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临沂职业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爱心营销活动开赛在即,为比赛预热,带领参赛学生了解营销策划产品,认识自闭症儿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3月26日,商贸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商贸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参赛选手开展爱心营销比赛预热活动。

下午3点20分,50余名参赛者在商贸楼前集合赶赴爱之旅特殊儿童教育中心。孟凡霞院长热情接待,带领参赛学生参观了解中心发展情况和特殊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参赛学生详细介绍了特殊儿童亲手制作的手工品,并就手工品的销售现状、销售渠道和销售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述。参观学生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积极为营销方案积累所需素材。参观结束后,参赛学生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和特殊儿童进行亲密接触,与他们一起做手工、玩游戏,为他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慰藉,社会的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向特殊儿童传递了爱心,也让参赛学生体会到了关爱心障儿童的重要性,认识到本次比赛的意义,激发了比赛热情,点燃了比赛斗志。参赛学生纷纷表示会认真备赛,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改善特殊儿童学习、生活条件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