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轻跑时光,健康春夜”荧光夜跑活动
[字号: ] 2019-03-10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告别懒惰,加强体育锻炼,享受美好春光,3月9日晚,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轻跑时光,健康春夜”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夜跑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1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夜跑学生以经贸楼为起点,沿校园环形道路、校园操场开跑起来,他们有序排列,循序有秩,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像是一颗颗移动闪耀的星星,在校园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周围学生加入到夜跑活动中,一起践行健康理念,为青春助力奔跑。

本次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以健康、青春的姿态面对生活。同时通过此次夜跑,学生们释放了他们的青春热情,也体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