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跟党走,建功新商贸”主题团日活动
[字号: ] 2019-03-28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为了加强对青年学生团员红色教育,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27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了“青春跟党走,建功新商贸”主题团日活动,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学生科朱晓琳以及18级主要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师生一行来到临沂商城党性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先后参观“古城商贸,风雨沧桑”、“市场名城,物流之都”、“国际商贸,衢通四海”等7个展厅,详细了解了临沂商城五代市场发展历程,深切感受了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

活动最后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学生能够对学习内容认真消化吸收,争当榜样和先锋,继承和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刻苦学习,砥砺奋进,发挥专业所长,为临沂国际化商城建设和大美新临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对临沂商贸物流行业的全景调研,团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沂蒙精神的理解,受到一次思想的洗礼,还拓宽了临沂商贸市场相关知识,提升了专业学习水平。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