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九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自闭症儿童手工艺品爱心营销策划比赛圆满结束
[字号: ] 2019-06-06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6月5日,商贸物流学院与临沂职业学院市场营销协会联合承办的自闭症儿童手工艺品爱心营销策划决赛在商贸楼5楼合堂暖心开赛。

本次比赛以自闭症儿童手工艺品为研究对象,由学生为手工艺品做爱心营销策划方案。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有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专业的8个学生团队入围决赛。商贸物流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专业老师,学生科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在决赛赛场,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侃侃而谈,自信满满,详细展示了关于营销对象的市场调研报告,产品市场分析,竞争分析,营销策略,财物规划等内容。各参赛团队认真备赛,精心构思,高质量的营销策划作品赢得了专业评委老师的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的营销策划方案提出中肯修改意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其中18市营二班“用心创新”方案设计新颖,整体结构完整,内容明确,以99.3的成绩夺得桂冠。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良好的营销实战平台,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营销能力,全面提升了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同时引导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在为社会贡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