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举行“日本丸和运输机关海外就业订单班”开班仪式
[字号: ] 2019-04-25    阅读次数:    作者:赵兵艳

 4月24日上午,学院举行“日本丸和运输机关海外就业订单班”开班仪式。日本丸和事业本部长早川浩平,烟台国际四公司总经理朴敏哲,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丰和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宁良强主持。

http://www.lyvc.edu.cn/__local/6/A7/45/2022E466D55414B71A3E80448BC_74AB12D7_35586.jpg

安丰和代表学院对订单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订单班的学生及老师要珍惜机会,学习先进的技术理念,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订单班管理团队要严格管理,为公司和师生的发展打造更好的平台。

早川浩平介绍了日本丸和运输机关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及发展规划,并表示会像家人一样关心、照顾赴日学生。

http://www.lyvc.edu.cn/__local/8/3A/A0/B9D05A05FA211BD7207B989149E_E19F0CAA_33C33.jpg

本次订单班的顺利开班,标志着我院与日本丸和运输、烟台国际的校企合作步入了一个新阶段,为校企深度合作、国际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必将促进我院商贸物流专业群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烟台国际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俊潭、四公司副总经理梁旭鹏、资源中心副主任赵全超、四公司翻译孙乔辉,商贸物流学院教师代表及订单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