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深入基层调研党建工作
[字号: ] 2019-05-07    阅读次数:    作者:张倩菡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56日,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分别到思政部和商贸物流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党建办主任张献忠等人陪同调研。

http://www.lyvc.edu.cn/__local/3/6D/12/0E9F0AB78596851E90BD3C71DEB_E3D337B1_3AAC3.jpg

在听取了思政部党支部书记丁付斗汇报后,徐化国对思政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创新思政课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利用临沂红色资源优势,加强沂蒙精神教育、红色文化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http://www.lyvc.edu.cn/__local/5/C1/E9/3CE61552821E71487A3C76438B6_0406D727_34EED.jpg

在听取了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汇报后,徐化国充分肯定了商贸物流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深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全面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他要求,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凝聚人心、服务师生、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要树好标杆作用,抓住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坚定理想信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服务学院快速发展,服务临沂商贸城经济发展。

徐化国分别与两个教学院部的党员教师进行了座谈,听取党员教师代表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他鼓励党员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初心,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牢记“四个相统一”的嘱托,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努力当好“四个引路人”。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