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商贸物流学院举办系列专家讲座
[字号: ] 2019-05-12    阅读次数:    作者:王继升

近日,商贸物流学院主办系列专家讲座,各专业在校学生和部分专业教师逾600人次聆听了讲座。

http://www.lyvc.edu.cn/__local/4/10/D5/998968A7F5C1CF3546BFAA69B19_739ADDE1_5D955.jpg

临沂商城电商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韦在科技馆以“大学生在校创业实操指导”为题做了首场报告,报告内容立足于临沂商贸业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趋势,详细阐述了当前电商创业优势、商机及实现路径,并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如何面对和解决创业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临沂商城物流协会秘书长凌在起以“现代物流发展模式及学生就业前景探析”为题做了报告,详细介绍了现代物流发展模式、特点,以及临沂物流业发展历史、现状及特色,并根据人才需求及其岗位设置为在校大学生就业提出大量的建议。

荣庆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全军以“冷链物流现状及荣庆物流实践探索”为题做了专题报告,深入阐述了了冷链物流发展模式、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荣庆物流实践经验。

通过聆听系列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拓了专业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和技能,明确了就业方向,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