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小信诚则大信立”道德讲堂活动
[字号: ] 2019-06-19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619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了“小信诚则大信立”道德讲堂活动,共铸诚信品质,共悟道德力量。

http://www.lyvc.edu.cn/__local/4/E4/67/70ADBB0B8C2C4A61731067AB0C2_68F5432B_9262.jpg

本期活动由“做反省、唱歌曲、播短片、讲故事、诵经典和谈感悟”等六个环节组成,本次活动在同学们集体诚信自省和《诚信之约》高亢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暖心诚信主题短片《早餐店》,引发学生强烈共鸣,引起学生深入思考。诚信故事主要讲述了“信义兄弟”孙水林、孙东林兄弟坚守20年承诺,依约支付农民工工资的感人故事,树立的诚信典型,传播了正能量。

http://www.lyvc.edu.cn/__local/7/D9/68/B6B454F9CAC9BD19C9DA0C8D0FA_EC289FDB_78BD.jpg

http://www.lyvc.edu.cn/__local/0/4E/0D/F65B7747449312973B017A6E960_6545B478_10393.jpg

李东升分享了自己的诚信感悟,他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诚信不是轰轰烈烈的大事,而是日常生活行为,真诚交友、以诚待师,诚信贷款、诚信考试等点滴行为铸成了一个人的诚信形象和道德品质。作为大学生要“言必信,行必果,诚于心,信于行”,争做有诚信、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学生。

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学生科全体老师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