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19-06-14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613日,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学生分类投放垃圾,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lyvc.edu.cn/__local/9/75/C6/BF958A2BAB88EE7CB018DD7E566_CA098C60_DE40.jpg

活动现场,拉起“大手小手齐动手,垃圾分类记在心头”条幅,竖起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易拉宝,有的志愿者向过往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作用和垃圾分类方法,呼吁广大同学自觉加入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有的志愿者组织模拟垃圾分类互动游戏,组织现场参与学生将印有不同垃圾的卡片进行正确分类,并投入相应的垃圾筐内。现场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厚,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组织开展条幅签名活动,学生们纷纷承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www.lyvc.edu.cn/__local/5/E3/F9/DD13F9F6D05482614F66EC6C6A6_C9B96158_10420.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一起加入“绿色账户”。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