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并顺利签约
[字号: ] 2019-06-19    阅读次数:    作者:王永朋

近日,我院创新创业学院派出由商贸物流学院王永朋老师带领的蚂蚁电商直播团队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并顺利签约。来自全国17省的183所高校的青年学子们参加,我院成为仅有的26所签约高校之一

本次活动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和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威海职业学院承办。

3

学院蚂蚁电商直播团队参加项目对接活动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不是一次短期活动,要建立创新创业团队和农村脱贫需求的长效对接机制,真正搭建青年服务国家和社会的广阔平台。高校要通过多种形式,推出一批帮扶品牌项目,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4 (1)

临沂职业学院参赛项目展板

在项目对接现场,临沂职业学院的团队代表向各位领导介绍了“蚂蚁直播电商农场品项目”。该项目通过抖音、快手、淘宝等平台,以直播的形式来宣传和推广产品,从而实现视频电商直播带货的理念赢得了一致好评,并与威海乳山市五良丰家庭农场史荣刚经理之间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5

威海乳山市五良丰家庭农场签约

6

与威海乳山市五良丰家庭农场签约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