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临职“十佳学子”预选活动
[字号: ] 2019-04-10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为充分挖掘、表彰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加强优秀学生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根据学生处(团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0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临沂职业学院“十佳学子”答辩预选活动。商贸物流学院学生科科长于然部、教务科科长王继升、学生全体老师担任评委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各班层层推荐和选拔,商贸共有10名青年学子入围本次预评活动。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分细则、成绩计算方法以及参赛要求。紧接着,10名候选学生依次上场,从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竞赛、文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展现了个人事迹和靓丽风采。个个参评选手在台上表现淡定从容、神采奕奕,他们用一张张荣誉证书、一座座竞赛奖杯、一段段励志故事塑造出“十佳学子”的光荣形象。学生展示完毕后,于科长进行现场点评,于科长对参赛学生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参赛选手能够胜不骄、败不馁,摆正心态,坚定信心,比学赶超,再创佳绩。随后,教务科王科长对参赛学生在PPT制作、仪表仪态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正,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光俊、李煜、徐浩东等三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商贸物流学院参加临职“十佳青年学子”评选。

本次活动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全学院营造起以身边榜样为荣,比学赶超,争当优秀典型的良好风气。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