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学期初备听评审教学活动
[字号: ] 2019-08-23    阅读次数:    作者:苏红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和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地,根据学校教务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统一安排,新学期伊始,我院于8月23日8点30分在经贸楼404会议室开展了备听评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院长助理马庆杰,商贸物流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教师。

本次活动主要由承担2018级学生课程的教师汇报课程整体设计、课程说课。本学期备听评审中课程设计的亮点在于:课程设计基于“互联网+教育”理念指导下进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教学组织形式的有机结合,可以实现教与学时空上的分离,把学习者的学习由浅到深地引向深度学习、自主学习和自由学习。线上的教学方式,可以实现课堂翻转,随时随地的对外输出课程;丰富的线上教学资源,可以有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线上线下教学环节的精心设计,可以大大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效果。

通过备听评审活动,针对每门课程,大家从不同的角度提出意见与建议,会后教师们对出现的问题积极整改,以期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