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领跑新学期,展现新风貌”新学期主题班会
[字号: ] 2019-08-28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新学期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825-27日晚,商贸物流学院开展“领跑新学期,展现新风貌”主题班会活动,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再次强化常规管理,不断重申安全问题,提醒学生及时祛除假期里滋生的懒散习惯,科学进行学期规划,激发学习动力与热情,引导学生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下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们纷纷走上讲台,畅谈暑假生活趣事,分享大学中的成长与收获,并围绕“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二生活”进行思考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新学期要有新的开始、新的发展、新的进步。

新学期的到来,同样迎来的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引导学生明确了本学期的奋斗目标,鼓舞了斗志,树立了信心,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