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无烟校园 健康生活”禁烟主题活动
[字号: ] 2019-10-30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呼吁广大学生摒弃吸烟陋习,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文明健康、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1023-29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无烟校园 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1023日晚,组织“无烟校园 清新一片”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相继普及了烟草基本知识,详细讲解了吸烟对自己和他人的危害,共同学习了《临沂职业学院学生手册》中对禁烟的相关管理规定,部分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吸第一支烟的经历和戒烟的过程。最后,学生共签《拒绝烟草、珍爱生命承诺书》,共同承诺远离烟草,珍惜生命,文明立身。

1023-29日,组织禁烟主题电子海报制作活动,同学们巧妙构思,精心设计,制作出一幅幅富有创意、主题鲜明、发人深省的电子海报,展现出反对吸烟,摈弃陋习的坚定立场,表达了对于健康生活、清新校园的强烈呼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吸烟的危害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纷纷表示会从自我做起,身体力行,响应禁烟,远离烟草,为建设无烟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