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座谈会
[字号: ] 2019-11-04    阅读次数: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切实防控意识形态工作风险,114日,商贸物流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召开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提出了多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围绕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特别是顶岗实习期间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参会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加强加深高年级学生顶岗实习前期的安全教育,密切关注学生在外期间的思想动态;扩宽实习成果展示渠道,为低年级学生提供帮助借鉴;要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优势,提高学生对思想政治教育的兴趣和关注;要增强学生纪律观念,强化集体意识等。

宁良强最后总结,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深化课程思政 ,探索专业思政,让学院真正成为引导主流意识形态的阵地。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