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挥墨持笔战疫情”主题征文活动
[字号: ] 2020-03-02    阅读次数:    作者:


 

庚子鼠年,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举国“既过年关,也过难关”。医务人员在抗疫前线殊死拼搏,相关行业也迎难而上、全线保障。“摧伤虽多意愈厉”,非常时期,商贸学子响应学院号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笔书战疫,纷纷投稿。用文字描绘热血,用青春鼓舞士气。

活动一经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全情创作。虽然分散隔离在家,但大家心系疫情,投稿热情不减。截止活动结束,投稿作品七十余篇,我们精选了十四篇优秀作品参加学校的征文评比。每件作品的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商贸学子为祖国加油的真情实感,展现了商贸学子的青年担当和为国奉献的崇高精神。

灾难无情人有情,我们在灾难中崛起,在磨砺中奋进,一切的魑魅魍魉都将消失在我们前进的脚步下,商贸学子用手中的笔,书写心声,为中国助力,为武汉加油!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