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展现集体,争创新高”新生拔河比赛
[字号: ] 2020-11-17    阅读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创建和谐校园,11月16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组织了一场紧张刺激的新生拔河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商贸物流学院体育部部长担任裁判,2020级新生共15队参赛,每队10人,由各队队长抽签决定参赛顺序,两两对决。在冬日的暖阳中,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随着开赛哨声的响起,参赛队员们拼尽全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整齐的口号响彻赛场,周围加油的呐喊声也是此起彼伏。

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拔河比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市场营销一班的参赛选手们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另外五个优秀的参赛队伍分别位居第二至第六名。

本次新生拔河比赛既丰富了新生的大学生活,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得校园气氛更加活跃,同学们的关系更为融洽,更为重要的是,各班级的凝聚力也得到了空前提升。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