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积极组织“知艾防艾,健康同行”系列活动
[字号: ] 2020-11-28    阅读次数:    作者:

 

2020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积极响应我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及省教育厅号召,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我院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的认识,切实保障同学们身体健康,1118日至1124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了以“知艾防艾,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创新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商贸物流学院全体学生,包含平面美术作品和短视频两种形式。各班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时间截止后,共计3条短视频、9幅手抄报获得晋级资格。与此同时,各行政班级根据艾滋病活动要求及主题内容,设计了相应的主题黑板报,以加强对防艾抗艾的宣传效果。

通过“知艾防艾,健康同行”主题创新设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同学们懂得如何珍爱生命,远离艾滋。同时,对同学们用正确的方式对待艾滋患者,消除歧视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