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3+2”对口贯通本科班进行关于“3+2”转段考核文件的学习
[字号: ] 2020-12-23    阅读次数:    作者:

 

为确保我院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3+2”对口贯通本科班的学生能顺利转段至临沂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学习,全班同学于 20201222日上午10:00-12:00J13-403再次进行关于“2021 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相关文件的学习。

本次学习由物流管理负责人和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3+2”对口贯通本科班全体学生共同学习,先后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 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和《临沂大学2021 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方案》两个文件。

通过文件的学习,使同学们对物流管理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核测试科目与分值、转段考核时间和内容、转段合格标准、录取规则等内容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成功转段考核测试确定了目标和方向。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