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商用车销售服务1+X(中级)职业技能等级首考喜获佳绩
[字号: ] 2021-01-25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1+X商用车销售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成绩公布,我院参加技能等级考试36人,考核通过36人,通过率高达100%

自全国“1+X”证书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试点推进工作,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将商用车销售服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有关内容及要求有机融入2019级汽车营销专业课程教学,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根据技能等级考试的要求,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参加试点证书培训师资格考试,提升专业课教师自身业务水平。市场营销团队组建了1+X证书培训团队,首先加强宣传力度,让学生正确认识1+X证书制度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拓展就业创业本领。其次在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开展辅导工作,严把质量关,较好的完成了学生考前培训和理论实操模拟训练。

今后,商贸物流学院将以此次1+X商用车销售服务考试工作的首考为契机,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相结合, 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促进书证融通,努力培养企业好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