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部快递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喜获佳绩
[字号: ] 2021-02-08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我校快递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传来喜讯,商贸物流学院50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考,理论考核合格率、实操考核合格率、总体通过率均为100%,实现首考即获三个100%的开门红。

商贸物流学院高度重视教育部1+X证书培训及考试工作,专门选派教师参加1+X快递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和1+X快递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中级)培训。物流教学部专门成立考证培训团队,对报考学生全程辅导、全员培训。

商贸物流学院高度重视“课证融通”,在实际教学中将1+X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毕业生“双证”毕业,提升就业能力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商贸物流学院将依托教育部1+X证书试点,不断探索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的有机衔接,以1+X快递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为平台,对接快递行业、企业的真实需求,为临沂商贸物流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