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 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理论学习研讨
[字号: ] 2021-05-12    阅读次数:    作者:


 

511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理论学习研讨活动。前阶段,学生党支部重温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主义三座大山的统治,取得了新民主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诞生,领导中国人民建立起富强民主的新中国,到今天有了发展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好局面,100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和坎坷。

重温我们党成立以来为中国人民建立的伟大功勋,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一一交流发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更应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甘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性锤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干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33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