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字号: ] 2022-03-07    阅读次数:    作者:

为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规范学生行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保障学校正常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31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了以“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课上,各班采取观看视频、宣传片等形式组织开展此次班会。宣传片中的欺凌案例令人痛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当遇到校园欺凌时,会敢于制止,不做旁观者。让学生明白当遇到校园欺凌时,不要害怕,保持冷静,及时向老师和家长报告、寻求帮助。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校园欺凌的含义、危害、导致校园暴力产生的主观原因,还掌握了校园欺凌的预防及处理方法。本次活动发挥了课堂育人的教育功能,对指导学生建立和谐、友好、可信赖的人际交往关系,培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起到了重要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