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村电商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字号: ] 2022-03-07    阅读次数:    作者:

3月4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王永朋应邀前往罗庄区册山街道开展青年人才电商培训。此次培训采用自愿报名的形式,吸引了近60名青年人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直播电商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介绍了各大短视频平台上的热门视频。王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经验,生动幽默地为在场学员分析讲解了直播平台店铺搭建、直播流程设计、直播话术提炼、视频制作流程等学员关心的问题。现场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做记录,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贴电商热点、知识有趣实用,并愿意进一步加强学习、共同努力,为家乡产业发展多做贡献。

农村电商培训是商贸物流学院服务社会的重要抓手,是助力乡村振兴的主要手段。我院将继续深入农村一线,为科技兴农、智慧助农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