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让快乐由心出发,让健康从心开始
[字号: ] 2022-03-03    阅读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商贸物流学院于2月28日开展了以“让快乐由心出发,让健康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以主题班会和心理访谈的形式进行。辅导员针对学生普遍存在的环境适应、时间管理、人际交往、学习方式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学院营造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使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班级、和谐宿舍、和谐心理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对于学生认识自我、全面发展、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