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举办首期学生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字号: ] 2022-03-03    阅读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提升学生会向心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商贸物流学院于3月1日举办了第一期学生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芳主持,第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围绕“矢志拼搏奋斗,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主题开展。刘芳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要明确学生会的初心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应树立“大局观、服务观、榜样观、细节观”;力做“有心的人、有德的人、有礼的人、有智的人”;真正落实好“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的服务思维。

本次培训使学生会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于学生会干部政治素养、道德素养和心理素养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