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商贸创业之星向第一书记村捐赠防疫物资
[字号: ] 2022-03-22    阅读次数:    作者: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3月21日,商贸物流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2班胥士卓同学向第一书记村捐赠口罩5000个、84消毒液10箱等防疫物资。胥士卓同学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彰显了临职青年的感恩之心、大局意识和家国情怀。

胥士卓同学在校学习时便立足自己的专业,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获得省赛一等奖以上荣誉两项。他利用自己精湛的专业知识,追求梦想的执着、坚持不懈的努力,注册了临沂聚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有正式员工三名,兼职员工数十名。他表示,是母校的栽培成就了今天的他,吃水不忘挖井人,他非常乐意在学校需要时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沂蒙情深,大爱无疆。胥士卓尽自己所能回馈学校,通过爱心捐赠彰显出青年大学生对疫情防控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为在校大学生树立了榜样。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