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云”督导护航线上教学质量
[字号: ] 2022-03-27    阅读次数:    作者:

线上教学启动以来,为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贯彻线上线下教学“紧扣课标、创新模式、同质等效”的工作原则,商贸物流学院建立了“二级联动督导、四方协同网格化管理”机制。

教学服务中心和四个教学部分别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建立了院、部“二级联动督导”机制。通过线上巡课、听课、评课,结合超星、优慕课平台数据分析,实时监测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督导组、任课教师、辅导员、学习委员,协同开启线上线下“四方协同网格化管理”。通过任课教师反馈的学生线上课堂表现情况,辅导员及时追踪,对问题学生进行辅导教育;通过各班学习委员反馈的教师线上授课情况,督导组及时组织教学研讨,协调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了线上教学平稳有序运行。

截至目前,学生上课满意度达到100%,形成了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同质等效、教学效果良好的局面。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