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羽你同行,其乐无穷”——商贸物流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字号: ] 2022-04-03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学情谊,凝聚团队精神,4月2日下午,我院在校体育馆举办“羽你同行,其乐无穷”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50余名同学参与了角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大家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将进攻和防守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经过一番比拼之后,2020级电子商务4班张家豪、2021级市场营销1班林国辉分别获男子、女子单打第一名;2020级物流管理3班王海燕、邵一鸣获女子双打第一名;2020级物流管理2班赵帅男、王林丹获男子双打第一名;2020级物流管理3班黄楷翔、王海燕获男女混合双打第一名。

本次比赛深化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点燃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