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企业爱心燃希望 真情传递暖校园——京东校园馆向商贸物流学院捐赠爱心基金
[字号: ] 2022-04-09    阅读次数:    作者: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4月9日,商贸物流学院收到合作企业京东校园馆捐资两万元爱心助学基金。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芳代表学院接受了善款,并向合作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疫情防控以来,为保障广大师生在校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京东校园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管控要求,积极备货,储备了充足的生活物资;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推出“战疫情 促保障”部分产品降价策略;针对个别师生的特殊需求,开启定向购物通道。作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场所和后勤保障部门,京东校园馆为更好地推进“校企融合,产学研赛创”一体化校企深度合作作出了贡献。

爱心捐赠,情暖人心。京东校园馆用实际行动为教育献爱心、做实事、做好事,体现了爱心企业的担当与责任。学院将用好这笔爱心助学基金,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返回    打印     关闭